單車環沖繩 Day 3-3 国頭村

8/24/2015 11:31:00 下午 0 Comments

下午三點到找到了預定的住宿點,沖繩北邊幾乎沒有什麼民宿,
就算有,在Agoda上也找不到,所以只能打電話訂,感謝Celia的幫忙。


一進來的大廳好像是活動中心,旁邊還有個寫上行程的白板,
後來才知道有不少人來這邊辦活動、培訓之類的,我住的當晚有十幾個老師來辦培訓。

房間是日式的雅房,住起來還滿有fu的~拉開拉門是外面馬路,
是個寧靜的地方,沒有什麼吵雜聲。


房間有點小,不過還好我的車不用放進來,所以一個人住還ok

通常我check in後第一件事都是洗澡洗衣服,不過這次我想先把後輪換掉,
一直在漏風,我三不五時就要打氣也不是辦法~換條新的安心點。

這間最推薦的就是騎的滿身累的時候有個大澡堂可以泡泡湯~
泡完一天的疲勞都消除了~~
可惜...19~21點是男湯,21~23是女湯....沒有共浴的時間~~XD

更衣室,明亮乾淨~這舒服的澡堂遠遠彌補了雅房的不便~讓人很放鬆~

走廊上滿滿都是日本大學的移地訓練紀念~神奈川不是打籃球的嗎?XD

 
雖然現在不是移地訓練的季節,但是走廊上掛滿著運動的熱血,
讓我的單車環沖繩也熱血了起來~

住宿點有提供晚餐,晚餐的時間還沒到,我照例的四處晃晃,
雖然這裡有的住宿,但是外國人應該只有我一個,
不過這裡人煙稀少,讓我想找人聊聊天都很難~


剛下課的學生~我跟她攀談的話可能會被當怪叔叔~XD

 世界的盡頭~

整個沖繩~到處都是你的棒球場~每個住的地點都有球場~而且還很標準

剛好有球隊在訓練,旁邊的加油方式也是唱著有趣的旋律~
就像電影KANO裡唱的小鳥先生一樣 ~

晚餐是由住宿點提供,這是我吃過最豐盛好吃的一餐了~
鮭魚沙拉、燒肉、烏龍麵、小菜、水果~一泊二食只要7000日幣~好爽的CP值~

和前一天一樣,九點我就想睡陣亡了...
今天的花費~
延伸閱讀
單車環沖繩 Day 4-1 国頭村-奧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