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環沖繩 Day 4-1 国頭村-奧

9/13/2015 10:58:00 下午 0 Comments

第四天的旅程比較可怕的是真的進入鄉下了,連汽車都很少了
而且是無盡的山路,還有一直網路不通~只能活在自己一個人的世界~
不能打卡~XD


這看起來很像前一天的晚餐,但是不是!!!
這是我今天早上的早餐~~好澎派啊!!
看的我內心都澎派了起來~民宿小哥還問我吃不吃納豆,我說一點點~
還特別弄了個納豆醬菜給我,可惜我不愛納豆~
這一餐配白飯吃完是我唯一在日本那麼多天不用10點再吃第二份早餐的一次。

這位小哥就是照顧我這兩天的櫃台,很和善的一個人~
他說他的"Teacher"也有給他一台腳踏車,也開始在到處騎,
我也鼓勵他可以去環環自己的家鄉沖繩~
本來想加一下他的FB,順便告訴他沿途的風景~可惜他沒有FB
(至今我還是不知道指的是什麼Teacher)

 不過一出門就看到地上溼溼的...有點害怕...

 還在沖繩的西邊,繼續看海的日子~~繼續騎在自行車道~

 因為旁邊就是柯博文~科科~

離開名護後就沒有Lawson便利商店了,只剩"共同店",
共同店感覺好像一個城鎮的雜貨店,裡面賣一些當地的農產,
我接下來的補給就都靠他了~

 看到隧道就知道開始要有山路了~

終於,到了沖繩最北之地-邊戶岬~不用在一路向北了~

 有一個小步道可以走~但是才早上就天黑了一半....不妙!!

 有機會再到海的那一邊騎車~

 這隻公雞(?)放這裡不知道放什麼意思的...

天氣有點詭異,但是頭洗下去了~只能認真騎了~

 好險離開的時候看到了藍天!!趕快轉往東~

看了兩三天的海,接下來只剩下山了,厲害的是連山路旁邊都有自行車道,
可惜長了一點青苔~還是騎馬路好~
離開邊戶岬的路段就是爬一座小山,然後就一個城鎮,一直重覆,
當真的騎到快沒力的時候,就是下滑了,滑到底就是一個小村落。

好險轉東真的是好天氣了,小小的村落-奧

在顧店的通常都是大嬸,連五十音都不熟的我沒辦法再亂哈拉了~XD

共同店裡面賣的應該是當地的農產,不過好像沒有適合我帶的~
 

延伸閱讀
單車環沖繩 Day 4-2 奧- 安波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