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環沖繩 Day 3-2 古宇利島

8/20/2015 10:28:00 下午 0 Comments


道別了有趣的大叔,雖然一起往北走,可惜速度差太多~
接下來的路段重點在聽說一座很美的島-古宇利島。

古宇利島是位於沖繩本島北部屋我地島以北,屬今歸仁村的一座島嶼。以其美麗的海洋景觀和琉球人起源傳說而聞名。面積 3.13km&sup2,周長7.9公里,外形幾乎為圓形,是一座隆起的珊瑚礁小島。島上大多數人從事農業,也有一些人從事漁業和服務業。主要農 產品是甘蔗和紅芋。海膽也十分有名。-維基百科

要到古宇利島,要先過屋我地島,今天多撿了兩座島,賺到賺到~
通往屋我地島的大橋,遠方隱約可以看的到古宇利大橋,看來是沒走錯路

雖然我漸漸習慣沖繩上上下下的地形,不過越鄉下好像地形起伏越大
但是配合愉悅的心情,這些都不算什麼~

古宇利大橋~可惜今天的雲有點多,
小弟帶的也不是高級單眼相機...拍出來的...就是這樣了~XD
你被封面騙進來了嗎~哈哈 ~

前方的這幾位應該就是剛剛在今歸仁城遇到的香港朋友,
他們沒有進古蹟卻在這裡被我追上,中間不知道去哪玩了~




這邊的沙灘感覺很乾淨,我也好想下水玩玩,可惜今天不是住這,
目標是繞古宇利島一圈,出發前查一下是8公里。

過橋左轉環島,除了下橋處比較熱鬧外,路上沒有什麼人,
如同維基百科講的,有些居民務農,路旁有不少的農地

有些居民從事漁業,這些看起來像是浮標魚網的~
一路上的上坡只有我一個人慢慢的踩著,

快環完前看到這間很豪華的飯店,才漸漸有人煙,
也遇到了幾個台灣來的遊客,幾天沒聽到中文,稍微聊一下~

從飯店拍過去的古宇利大橋,看起來有移軸效果,可惜不是藍天~ 


繞一圈大概不到一小時,又回到了古宇利大橋接到屋我地島,
然後再從屋我地島回沖繩本島


話說名護已經夠鄉下了,離開名護跟古宇利島,沒有遊客整個就是荒涼,
我忘了多久沒有看到Lawson跟全家了,前不著村後不著地,不小心彈盡援絕,
只能吃在飛機上留下來的點心,好餓啊~好險水還夠~再撐一下~

好不容易,下午一點找到了一個食堂,
話說日本的食堂門都關緊緊又黑黑的,有沒有開我都不知道~
好險這間有營業~

點了個牛肉炒麵?我也不知道是啥~ 上面是豆芽跟牛肉~
下面是沖繩的soba,還是湯麵~好熱~

吃飽喝足,接來下的風景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直重覆,
啊我今天的住宿點到底在哪啊...

(待續...)


延伸閱讀
單車環沖繩 Day 3-3 国頭村
 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