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環沖繩 Day 2-3 名護

7/26/2015 10:18:00 下午 0 Comments

本來以為名護這名字好像很熱鬧,進來是一個寧靜的小鎮,
下午三點騎進這市區感覺很安靜,沖繩的繁華消失的比我想像中的快。

我在這平靜的小鎮找我今晚的住宿點,白浜

從台灣出發前就覺得如果找不到住宿點不就慘了~
還好這裡Google地圖還可以通~繞了一下就找到了

門口還種了不少花花草草,本來要把民宿老闆娘也拍入鏡,
不過她說還沒洗澡不讓我拍~XD

她問我的車貴不貴,我也不知道該說貴還是不貴~
總之~她讓我放在一個像惡靈古堡的倉庫裡面~

我訂的是單人房,不過通常給我的都是雙人房~好大間啊~~


每天到民宿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跟洗衣服~
畢竟我只有一套車衣車褲,所幸天氣很好~

洗完來逛街了,這是我每天把行程只訂80公里的原因之一,
我想慢慢的騎,即使到了定點也可以慢慢悠閒的感受一下當地的氣氛
窗外有老人家在悠閒的打垂球~

旁邊的宮里そば是老闆娘推薦的好吃沖繩拉麵,裡面人也滿多的~
不過我中午才吃そば,還是吃點別的好了~
不過還沒到晚餐時間我先四處晃晃~
沖繩到處都是棒球場,除了日本的棒球真的是國球外,好像很多球隊會到沖繩移地訓練~
很大,很標準的球場,連計分版都有~

環島沿著海邊騎,只要停下來旁邊就是海,這裡或許我是唯一的遊客吧
感覺海灘很乾淨

有妹妹在旁邊騎著小折

還有人在旁邊路跑,住這裡真的很好,在這裡跑好像怎麼跑也很舒服~
可惜我已經騎了80公里,還是走走就好~

這是我在沖繩唯一見到的一隻流浪貓,到是完全沒有看到流浪狗,誰可以解釋一下嗎?

這長的像羅馬競技場的不知道是什麼古蹟~

回到民宿吃準備吃晚餐遇到了一群從香港來的大哥大姐~
之前也環過台灣的花東,這次來環沖繩~一天就騎40公里~~真好啊~~

後來選了一間居酒屋當晚餐,因為民宿老闆娘給我了一張一杯無料的飲料卷~

當然馬上點一杯來喝~~沖繩黑糖梅酒~~好甜~好喝~

我想試試日本居酒屋道地的海鮮蓋飯,一整套看起來是滿捧派的~
誰知...他的飯好酸啊~~想必是到了不少醋~~偏偏我最怕的就是酸...
只能硬著頭皮吃完~~orz

趕快再加點一份pork來配~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~結果來的是香腸~
好險不是酸的~~

吃飯的過程和居酒屋的師父亂聊~~跟他說我是台灣來環沖繩~
他馬上生出一本世界地圖~~問我台灣在哪邊~有多少人口~海邊可不可以游泳?
我想應該是在問是不是有沙灘吧~~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跟他說~~Taiwan and China are different!!
在台灣海峽上畫線~哈哈~

最後回民宿老闆娘終於洗好澡了~願意讓我拍照了~哈哈~
老闆娘是美日混血,所以英文講的相當溜~大概因為習慣跟遊客聊天~
可能用的都是簡單的英文,我居然可以跟她聊了起來~

他的老公住在東京,回來幫媽媽經營民宿,感覺做的有聲有色的~
只是他問我Hsu到底怎麼發音,我跟她說就唸許,Like SHE~~
結果...她還是唸成了Su~~蘇的發音~~殘念~~HS開頭大概對老外也是很困難~
由於今天剛好有香港的朋友來~順便跟她聊聊香港跟中國~
她說她知道香港台灣跟中國是不同的~因為agoda上是不同的分類~

第一天還算順利,早早出發也早早到達了目的地,很舒服的路線,
也遇到了不少有趣的人,希望明天也是如此。

路線及今天的花費



延伸閱讀
沖繩單車環島Day3-1 名護-今歸仁城

0 意見: